_久陆澈_

我还是愿意相信他们都有生命。
上辈子爆破世界,这辈子推米男角。
为爱产出不弄付费彩蛋,杂圈人士慎关

【理砂/论坛体】公司宣传片,是否太逆天(1)

*论坛体,理砂only,其他都是cb向


*全文都是作者美好精神状态的体现


*ooc致歉




1L 理啥啾啾(楼主)


如题,真的没人敢说公司宣传片的问题吗?不说我说了,我不怕wz



2L 精神状态美好的学生


楼主瞧你这话说的,虽然我还没看公司最新的宣传片,但你不是都到帖子匿名了吗,还谈什么怕不怕的



3L 哈哈论文真好写


公司最新的宣传片我看了,感觉没什么问题啊,而且我感觉比之前的还好呢,增加了各部门的相关介绍,还有x资待遇,挺实诚的啊



4L 赞美琥珀王


楼主别尬黑行吗,公司最新宣传片不仅像楼上说的有进步,而且还新加了关于博识学会的介绍,很不错的,你还能找出这样拍摄宣传片的组织你上咯?



5L 睡个好觉


原来真的是博识学会啊,我就说怎么在公司宣传片里看到拉帝奥教授了,还以为没睡醒呢……



6L 赞美琥珀王


楼上网速是不是太慢了,博识学会早就和公司有紧密合作了,而且拉帝奥教授已经代表公司出席过不少活动了



7L 真理啊我已归来


拉帝奥教授万岁……(缓缓跪下)(胸口画十字)(安详地闭眼)(带着诡异笑容)(磕头)拉帝奥教授的教学……𓀁 𓀂 𓀄 𓀅 𓀆 𓀇 𓀈....魂兮归来(骨头扭曲的声音)....𓀉 𓀊 𓀋 𓀌 𓀍...啊啊(挣扎爬起)... 𓀎 𓀏 𓀐 𓀑 𓀒𓀓 𓀔 𓀕 𓀖 𓀗....魂兮归来(手触碰阳光)....𓀘 𓀙 𓀚 𓀛 𓀜 𓀝 𓀞𓀀....啊啊....𓀁 𓀂



8L 冰原熊可爱


妈呀楼上吓我一跳,一点进帖子还以为撞上了什么xjxc现场,吓死了,灌个苏乐达缓缓



9L 睡个好觉


7楼拉帝奥教授要是知道你这么发疯,指定扣你分的,并打下一个“蠢材”的评语



10L 真理啊我已归来


教授快来给我打负分,快来骂我蠢材😭没有教授激动人心的骂声我一天都活不下去了呜呜呜,教授你等等我啊教授,没有你我这么活啊教授



11L 苏打豆汁儿大仙


玛雅·达杰,拉帝奥教授知道你这么疯批吗?



12L 真理啊我已归来


我哪敢让教授看我发疯啊,他不得骂死我,虽然他骂人特别狠吧,可是你们真的不觉得他骂人贼带劲吗?那辛辣批判的语句,那恨铁不成钢的语气,那勾人心魄的红色眼尾……我已经上瘾了别管我了,没有听到教授骂人的我一天都活不下去了

拉门🙏



13L 苏打豆汁儿大仙


楼上你这燕国地图也太短了(嫌弃)



14L 我有魔阴身嗷嗷嗷


所以拉帝奥教授是谁?真的有这么大魅力吗?



15L 真理啊我已归来


楼上,你这就问对人了,世界上只有接受过拉帝奥教授教育并折服的人和没有接受过拉帝奥教授的人

听了拉帝奥教授的课,你会卑微于自己前半生学习能力的不足

听了拉帝奥教授的课,你会羞愧于自己的学术研究浅薄

听了拉帝奥教授的课,你会被他完美的容貌和语术折服!

来,跟我说,拉门!🙏



16L 睡个好觉


来人呐快把这个荆轲拉出去!



17L 理砂啾啾(楼主)


……你们……我不过有点事几分钟没看,就歪楼歪到这地步了?(吐血)



18L 冰原熊可爱


看来楼主就是秦王,看,都被荆轲气吐血了(bushi)



tbc


不知道大家喜欢这种吗,我不太确定,喜欢的话就留点评吧,我继续写~



评论(21)

热度(3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