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久陆澈_

接稿ing
我还是愿意相信他们都有生命。
上辈子爆破世界,这辈子推米男角。
为爱产出,不会设付费彩蛋。
本人杂圈人士,慎关。

【理砂/论坛体】公司宣传片,是否太逆天(2)

*论坛体,理砂only,其他都是cb向


*全文都是作者美好精神状态的体现


*ooc致歉



19L 理啥啾啾(楼主)

才不是嘞



20L 真理啊我已归来

发现了楼主的傲娇属性,啃一口!



21L 来二两烈焰浓茶

慎啃啊楼上,楼主好像是个硬黑喷子



22L 理啥啾啾(楼主)

慎言啊楼上,我哪里硬黑了?



23L 赞美琥珀王

你上来就说公司宣传片有问题,又没说明到底哪里有问题,这不是硬黑是什么?



24L 睡个好觉

这波我支持楼上,吃瓜等锤



25L 哈哈论文真好写

那楼主说自己不是硬黑就给个解释吧,说说这宣传片哪里没入您眼了?



26L 理啥啾啾(楼主)

你们是真的不觉得这宣传片拍出的剧情很不对劲吗?!



27L 精神状态美好的学生

我刚刚看完,没什么不对劲啊?俊男靓女多养眼啊



28L 冰原熊可爱

就是啊,托帕总监特别美丽,这魔鬼身材啊啊啊啊啊,好飒好飒,姐姐上我!!



29L 真理啊我已归来

还有砂金先生,他真好看!!



30L 睡个好觉

楼上你小心拉帝奥教授提粉笔砍你啊,顶着这ID爬墙是吧



31L 精神状态美好的学生

楼主你就说有这种颜值的帅哥美女看,谁还在意剧情啊



32L 哈哈论文真好写

而且剧情也没什么问题啊?不就是寻常的泡沫剧情节吗,跟宣传片本质要求结合的也不错,何况砂金托帕两个美人演给你看你还不乐意?



33L 真理啊我已归来

还有教授!他还是那么完美啊啊啊,虽然可以看出他的不耐烦都快翻上天了,但是他还是参与了这个在他看来肯定是荒谬的任务,这证明什么??



34L 赞美琥珀王

证明他爱公司?



35L 来二两烈焰浓茶

额……证明他缺钱了?



36L 苏打豆汁儿大仙

哦!我懂了!证明他被公司抓住了某样把柄所以只能委曲求全参加但依然内心坚挺不认输所以拍摄的时候暗藏三分不屑三分讥笑还有四分薄凉?!



37L 冰原熊可爱

楼上你可少喝点苏打豆汁吧!看看,头脑都不清醒了



38L 来二两烈焰浓茶

我是仙舟人这题我会!是苏打豆汁儿不是豆汁,楼上你缺少了精髓!



39L 睡个好觉

你们仙舟人……



40L 冰原熊可爱

楼上上你不觉得你的烈焰浓茶更荒谬吗喂!



41L 理啥啾啾(楼主)

你们都在瞎说些什么!这明明证明拉帝奥教授是为了砂金先生啊!!



42L 真理啊我已归来

啊?我告诉你你不要乱讲哦!!



43L 赞美琥珀王

啊?琥珀王大人在上,这不对吧!



44L 睡个好觉

啊?看来我还是没睡醒,我赶紧去补觉了



……



55L 来二两烈焰浓茶

啊?看来我真的是烈焰浓茶喝多了?!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56L 苏打豆汁儿大仙

楼上你还是早日清醒,快快转入我们苏打豆汁儿神教……啊等会不对怎么突然炸出这么多潜水大户了……



57L 苏打豆汁儿大仙

啊???




tbc

评论(7)

热度(2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